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教工与研究生联谊篮球赛
作者:王朝阳  来源:    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由学院工会组织的教工与研究生联谊篮球赛在雁塔校区篮球场进行,2个教工代表队、7个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赛场上,师生们激情飞扬,运球、传球、快攻、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巧妙地控制着比赛节奏。双方队员积极抢拼,整个比赛激动人心,扣人心弦。场边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师生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最终,由刘华林等5名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冠军。

 

 

师生联谊篮球赛旨在利用师生学习工作之余,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促进师生沟通,加深师生情谊,营造和谐氛围。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