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迎接建党100周年“戏彩长安大型民族管弦乐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林伟  来源:    日期:2021-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由西安音乐学院民乐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团委、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主办,地质与环境学院团委承办的“戏彩长安大型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成功举办,400余师生观看了精彩演出。

西安音乐学院民乐系管弦乐团倾情演绎了多部作品,民族管弦乐《五彩的窑洞》、男生独唱《两地曲》、吹打乐《打枣》、女生独唱《天时、地利、人和》《关雎》 、陕西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财政厅2020年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甜水井》《五味十字》、四大件与乐队 《碗腔》 、乐队合奏《永远的山丹丹》以特定的民族乐符、熟悉的旋律,让在场师生沉浸在文化体验之中,获得了精神上的文化自信,爆发出阵阵掌声。本场演出旨在引领师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高艺术修养,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师生奉上的一道精神大餐,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