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赴徐精彩先进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地质与环境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2楼徐精彩先进事迹纪念馆进行爱校荣校参观学习。支部同志从精彩人生、科海学人、救火英雄、赤子情怀、精神传承这五个方面对徐精彩教授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

参观党员一致认为,徐精彩用自己闪光的事迹和宝贵的生命,忠实地履行了一个党员的神圣职责。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和科教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以国家和人民的需要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追求;勇于探索、勇于实践、不怕艰苦、不怕牺牲,把自己的知识和智慧无私地奉献给党和人民事业地崇高品质和扎根西部、爱岗敬业、忘我工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境界。作为西安科技大学一名青年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自己,勤于思考,真正地做到知行合一,让精彩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奋勇前行。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