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作者:慈继豪  来源:    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地环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教503召开支部学习会。会上,与会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闫浩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广大青年要培养品德,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中华优秀文化中汲取道德养分。感恩祖国、学院的培养,把辛勤的汗水挥洒在相国大地。广大青年要实学实干,认真学习知识,成就本领,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机遇,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和人民的幸福是我们必须承担的重任。此次重要讲话站在时代的高度,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段切希望,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点亮了明灯,必将激励广大青年紧跟时代砥砺前行。

梁佳乐同学在感想中提到: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谨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继承和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严于律己,乐于助人,学好专业知识,培养更多技能,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新时代建设人才。我们正值大好年华,没有理由去虚度光阴,不能被动接受学习,而要主动汲取知识,不能只专注专业知识,而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展现出青春的热情与激情。我们党员最重要的是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用我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激情为党和国家添一份青春之彩。

富弘毅同学认为,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从“不喊空口号,做一个实干家”“应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大的格局”“应该具有忧患意识”三个方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热切期盼。

支部书记慈继豪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的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