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2019级研究生顺利返校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15日,地环学院2019级研究生返校,返校期间校院各级领导多次来到学院接待点关怀慰问返校学生,要求工作人员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他们给学生送去了健康爱心包,并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和返校后的状态,叮嘱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学生纷纷表示,特别想回学校,对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

据悉,学院本次共计75名2019级研究生返校,圆满完成了返校接待工作,研究生辅导对暂未返校的学生进行了电话慰问,加强了人文关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