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开展科研兴趣培养与大学学习关系专题报告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530日下午18:30,地环讲堂第三十讲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西安科技大学胡杨学者特聘教授等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物理数学模拟专委会委员申艳军应邀作了《科研兴趣培养与大学学习关系》的专题报告。

申艳军首先介绍自我的学习、工作之路及访学感悟,从生活方式、时间观念、人际关系等方面分享中美文化差异。随后申艳军从大学的本意、本科学习与提升拔高、知识架构与多元兴趣等方面具体阐述科研兴趣培养与大学学习关系。最后申艳军具体讲解了培养科研兴趣的方法,要及时认清专业方向和发展前途,提高科研学术、规划组织、快速学习、沟通表达能力,同时注意与老师的沟通机会、注意发现课堂上的新问题。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