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四川省煤田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服务平台,5月7日上午,地质与环境学院特邀四川省煤田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来我院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
  学院院长王生全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向四川省煤田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介绍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与交流,用人单位与意向学生都能够达成所愿,也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企业负责人对于学院各专业的实力和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与单位进行交流,用人单位均收到简历,并期待优秀的学生能够成为公司的一份子。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就业工作,主动把握就业工作时机和规律,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成效,努力实现用人单位、学院和学生的共赢局面。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