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迎新见面会
作者:慈继豪  来源:    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地环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见面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各系室主任、全体学工干部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主持。教师代表党小虎为新生算了一笔经济账,激励同学们珍惜读书机会,做奋发向上好青年,老生代表宋志奇、新生代表宋依晖分别作了发言。最后院长王生全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学位教育、科学研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踏实做人,扎实干事,努力学习三方面寄予希望。迎新大会结束后,各专业负责人召开了专业介绍会,向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学习范围及就业前景。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