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组织新学期研究生安全检查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08-26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按照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初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8月25日副院长唐胜利、研究生培养办主任高欣老师、辅导员韩蕊老师带领研究生会学生成员,对我院导师工作室及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检查针对内务卫生和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大功率电器和管制刀具等危险品的专项整治,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安全观念,确保新学期的校园环境安全文明有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