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林伟  来源:    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620日下午,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师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以视频方式回顾了地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四年来取得的成绩,毕业生代表地质工程1401班刘欢、在校生代表地质工程卓越1501班陈鹏、教师代表地质系李识博分别进行了发言。期间,学院领导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了刻有毕业生姓名和学院院徽的石质印章;最后,王生全院长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要勇于担当,要以袁耀庭、徐文升、邓宝、闫嘉祺等学院老一辈教师为典范,要脚踏实地、敬业奉献,用青春热血谱写灿烂的人生华章。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