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质与环境学院开展“端午情暖福利院”活动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为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新风尚。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地质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代表及党员前往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开展端午情暖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615午,地质与环境学院的学生们带着热情和温暖走进儿童福利院,看望生活在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并送去了端午节的礼物。在活动中,学生们和小朋友一起唱歌、画画、做游戏、玩耍,孩子们的天真无邪感动了学生们,学生们的爱心温暖了孩子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受到了工作站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欢迎和好评,得到他们的赞赏和肯定而且进一步弘扬了愿者精神,让同学们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奉献。同时,更为我校端午节系列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