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河南师范大学王春峰教授应邀做客地环论坛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111615:00,河南师范大学王春峰教授应邀做客我院“地环论坛”,作了题为《机械球磨在环境污染物无害化处理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举行。地环学院修福荣教授主持论坛2019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峰教授从铁基填充材料耦合体系去除crNa2EDTA回收/填充柱重生三个方面讲解了机械球磨在环境污染物无害化处理中的应用,介绍了他们团队所做的实验,并从原理方面对各类实验结果进行解释和分析。最后,王春峰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在做的“构建机械球磨与零价铁协同体系资源化利用CRT玻璃”项目,并与研究生就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