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75日,我校第二届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地质与环境学院承办。比赛开始前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成峰老师致词,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老师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老师介绍本次大赛筹备情况及评分规则。

本次比赛共全校共计44组20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加,经各学院推荐及初赛评审来自地环学院、机械学院、通信学院、安全学院、电控学院、能源学院等学院的队伍最终脱颖而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信心十足、准备充分,向评审专家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参赛选手对作品的介绍,从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公开评审,最终,经过的激烈比拼产生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此次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赛事之一。本次校内比赛举办的目的是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提升研究生团队协作的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并为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选拔优秀团队。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