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高级地质研究员员争荣应邀来地环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33日下午,壳牌(中国)有限公司项目总地质师高级地质研究员员争荣应邀来地环学院作了题为《非常规油气资源勘探评价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资源勘查系部分教师、学院100余名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员争荣研究员分别从非常规油气概念、主要类型、评价技术介绍和工作流程四方面详细介绍了非常规油气资源勘探评价技术进展,着重对与会师生关心的Petrel Workflow Tools建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专业名词进行了解释。员争荣指出非常规油气已经打破传统行业界限,认为各专业应凭借各自优势在油气领域有大作为。唐胜利对此次报告会作了总结,对员争荣研究员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鼓励所有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交流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