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三场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作者:刘慎坦  来源:    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国家基金的申报质量和水平,根据学院统一部署,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于2022年1月24、25日利用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研讨会根据教师申报题目和研究方向分三场进行,分别由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刘转年教授和学术方向带头人党小虎教授、修福荣教授主持。研讨会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袁林江教授和西北工业大学吴耀国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石辉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李鹏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常薇教授和西安科技大学杨志远教授分别作为三场研讨会的特邀专家。院长侯恩科教授参与了三场研讨会并给予现场指导。

研讨过程中,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符合申报条件的近20位教师通过PPT详细介绍了自己拟申报项目的内容,并提出了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专家进行了交流。各位专家就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科学问题、创新点、研究基础等内容分别给予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设性意见。整个研讨过程认真、扎实、以求实效。

通过研讨,多位老师感觉收获和启发很大,思路更清晰了、疑惑打开了、信心更充分了,后面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思路、提炼科学问题、修改完善申请书,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2022年国家基金有一个好的结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