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质工程系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作者:赵洲  来源:    日期:2022-0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2022年1月21日晚上,地质工程系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线上小范围交流研讨会。

会议由系主任赵洲主持,特邀侯恩科院长、孙学阳副院长、孙强教授、申艳军教授等进行点评指导。地质工程系姜鹏飞、杜荣军、耿济世等老师分别对自己申报的自然科学基金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创新点等进行了汇报和分享,与会各位老师对相关基金申请书内容进行了讨论和点评,提出了一系列修改与完善建议。会后侯恩科院长、孙学阳副院长分别对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进行了通报和介绍,对我系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给予鼓励和期望。

本次小范围交流和研讨会对提升地质工程系及学院学术氛围、增强教师科研积极性、促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序推进等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