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吴翔教授一行来地环学院交流
作者:白莉  来源:    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前副院长吴翔教授一行到雁塔校区地质与环境学院会议室,围绕学科评估与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特色研究方向聚焦、岩土钻掘新技术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地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唐胜利、孙学阳,地质工程系副主任姜鹏飞,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唐胜利教授对吴翔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地环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特色研究方向。孙学阳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评估进展情况。吴翔重点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发展情况,并就岩土钻掘和定向钻进最新进展进行了阐述。此次交流对于加强两院合作,促进我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