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王双明院士
作者:赵君  来源:    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

1月26日,校长来兴平走访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明,为他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院长王生全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探望。

来兴平代表学校对王双明院士致以诚挚问候,对他为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来兴平介绍了学校重大科技项目推进、团队建设和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对王双明院士的健康、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热情询问,祝愿王双明院士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王双明院士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为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