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宋东刚做客地环论坛
作者:白莉  来源:    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东刚及汪雁高级工程师应邀做客“地环论坛”并做了学术报告。报告会在雁塔校区煤科楼613举行,地环学院教授刘转年主持报告会,副院长唐胜利,环境系教师代表、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唐胜利给宋东刚和汪雁颁发地环学院工程硕士校外兼职导师聘书。宋东刚为地环学院研究生做了题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切实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学术报告,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等五个方面分别介绍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突出问题,并就相关问题如何解决给出了相关对策,还通过大量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到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的重要性。

最后,宋东刚与地环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