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迎接建党100周年。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一周年之际,4月26日,地质与环境学院组织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代表,走进了西安交通大学的西迁博物馆,聆听西迁故事,切实感受“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党员代表随学生志愿者讲解员参观了溯源厅、西迁厅、致远厅,“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做出的重要指示,通过图文实物和多媒体等资料,深入了解了64年前数千名交通大学师生响应国家号召,扎根古都西安,为国家建设、为西部的文教事业奉献出青春年华的故事。参观最后,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充分了解了近现代中国教育的变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交大西迁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听党指挥跟党走,为国担当、为国奉献的精神。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