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课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地质与环境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工作,按照学院党委安排3月29日至4月15日,地质与环境学院在雁塔校区开展“党史开讲啦”系列党课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党课培训讲座引导学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除进行集中党课培训外,还组织观看党性教育影片、开展参观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进行。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党百年发展历程的深刻理解,引导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坚定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爱国爱党情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