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召开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近期,地环学院为促进研究生就业工作,邀请陕西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所属控股公司——陕西生态产业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多家在雁塔校园煤科大楼地环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地环学院研生及学科办公室主任白莉、研究生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韩蕊接了用人单位,双方就人才招聘、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用人单位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进行了初步面试。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