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质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毕业班顺利返校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10日至12日,地环学院符合返校条件的研究生毕业年级学子回到了阔别近4个月的雁塔校区。在学校门口,为返校学子开辟的专用通道早早开启,“春暖花开,欢迎回家”的标语温馨醒目,同学们在经过身份核验、体温测量等环节后顺利入校。
    久别归来,所到之处老师们关切的问候、一系列严格又暖心的防控举措,令返校学子们倍感亲切温暖,感慨万千,口罩也遮不住他们青春洋溢的笑颜。
    返校期间校院各级领导多次来到学院接待点询问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关怀慰问返校学生,要求工作人员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据悉,学院本次共有76名毕业班研究生返校。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