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研究生召开“返校学生第一课”宣讲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为引导在校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校园管控纪律,系统学习防控知识,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5月20日,地环学院研究生“返校学生第一课”宣讲会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召开,本次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参加线下会议的学生干部、党员代表按照体温测定、佩戴口罩等要求有序进入会场。 辅导员韩蕊从疫情防控知识、校内管理规定、毕业生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讲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有关管理制度和注意事项。并就下一步的防控管理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期间线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表示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根据学校安排顺利完成学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