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外籍教授全英文授课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刘慎坦,刘转年  来源:    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推进研究生课程国际化进程,开拓研究生国际视野20191226-202013地质与环境学院邀请美国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环境工程系教授Terry E. Baxter在教学楼604教室为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英文讲授了Design of Air Pollution Controls课程。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空气中颗粒物和气体污染物的性质,吸附、吸收和过滤分离等去除方法的设计计算过程以及辅助工艺设备通过课程学习使学生掌握空气污染控制设计的方法、设计参数、设计和计算过程等,为以后从事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Terry教授上课认真负责、将板书、投影和PPT多种教学手段有机结合。上课期间,研究生学习热情,反响好,受益多全英文授课提升学院研究生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大推动学院研究生国际化培养进程。

12日下午,在上课之余,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邀请Terry教授与系里的年轻教师在地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学术交流和研讨。Terry教授介绍了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环境工程专业的相关情况和自己正在承担的研究课题与会教师就自己目前所从事研究工作与Terry教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交流,为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聘请外籍教授为研究生全英文授课是学院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所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学院主管领导和学科负责人及学院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在前期和上课期间做了大量的沟通和协调工作,为学院研究生质量提高探索了一条新的途径,也为学科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