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地环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宣誓仪式主持人薛圣泽同志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带领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之后预备党员代表李鹏飞和张瑜同志分别谈了各自的感悟,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