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党支部参观“重塑政治生态 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主题展览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机关第十党支部联合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

“重塑政治生态 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主题展览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25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机关第十党支部联合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曲江新区唐城墙遗址公园九区展览馆,参观“重塑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展览”。

在展馆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观展人员认真参观了"责任篇、肃毒篇、筑梦篇、愿景篇"4个单元的展出内容。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追赶超越等图片资料,大西安发展规划沙盘,廉政文化展品等内容的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魏民洲等流毒对西安建设发展的严重影响,以及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带领全市人民"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蓝图取得的成效。

这次观展既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更是一次自身作风建设的洗礼和锻造。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更深刻的认识到要从小事做起,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是十分重要的。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