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成功举办“地环杯”研究生学术辩论赛初赛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9日上午, 以增强研究生语言表达能力和反应能力,主观、客观看待事实进行辩论意见交流为宗旨,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举办“地环杯”研究生学术辩论赛的初赛。  

比赛伊始由辅导员韩蕊老师介绍本次参赛的八组队伍,感谢评委老师、同学们对本届活动的支持与帮助,并预祝各代表队能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比赛中,选手们争锋相对、唇枪舌战,互不相让,为各位同学和老师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通过激烈的较量,四支队伍晋级半决赛,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届时欢迎各位同学与老师到场观战。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