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地环学院“卓越班”及本硕连读生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地环学院和地质工程系组织专人对地环学院地质工程专业2021级90名新生分别在8月30日和9月1日召开了“卓越班”及本硕连读生选拔线上和线下动员大会,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相关政策、了解了卓越培养计划和本硕连读的特点和要求,慎重的填报了志愿。由于宣传到位,学生报名积极,共计62人提交了报名申请,90%以上同时提交了卓越培养计划和本硕连读申请,并于9月2日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笔试和学院组织的面试。经过层层筛选,学院本着成绩优先、兼顾志愿的原则,最终录取了肖梓良等26名同学进入卓越培养计划、金典等4名同学进入本硕连读,并入卓越班培养。地环学院“卓越班”及本硕连读生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