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地环学院举办“2021年地质与环境学院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21-07-18    浏览次数:

地环学院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西安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精神,2021年7月16日上午在雁塔校区教学主楼举办了“2021年地质与环境学院教师教学竞赛”,拟再筛选出参加学校比赛的人员。

本次比赛共有29名教师参加,分为青年组两组和中年组两组。每组分别邀请了院领导、老教授及讲课比赛曾获奖教师三位评委参加。比赛规定每人讲课20分钟,每位参赛选手准备非常充分,精神饱满,仪态大方,多媒体制作精美,图文并茂,有的参赛教师还在比赛讲课过程中自带学生,加入了课程提问互动环节;有的老师加入了学习通的课堂互动环节,课堂气氛活跃,深入浅出,符合学生的课堂需求。每位选手讲课结束后,由三位评委进行点评,指出进一步可提升的方向。

经过分组激烈的角逐,最终高翔等5名教师获得一等奖,李识博等10名教师获得二等奖,郭祎阁等14名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全院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我校的教育事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