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作者:侯晨涛  来源:    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公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地质与环境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地质与环境学院拥有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国家一流专业是国家“双万计划”的一部分,国家级建设点的获批意味着两个专业的建设已进入全国前20%水平。建设点的获批对学院提升整体办学实力,提高学校综合竞争力,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