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地环学院召开本科课程评估工作汇报会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9点,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地质学基础》和《煤田地质学》本科课程评估工作汇报会,该两门课的课程组成员以及系教学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评估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侯晨涛主持。
  《地质学基础》课程负责人王朝阳老师和《煤田地质学》课程负责人马东民教授分别就各自课程的评估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大家就课程评估工作中的问题和难题展开了研讨,并对今后如何全面展开课程评估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思考和激烈的讨论。本次讨论会对我院下一步开展课程评估工作做出了良好的开端。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