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召开“第三届采矿安全环境国际会议”筹备工作研讨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4-11-17    浏览次数:


    为了突出我校地矿办学特色,提高学校国内外的知名度及学术氛围,扩大办学影响力,学校将2015年主办的“第三届采矿安全环境国际会议”承办权交由地环学院负责。为了把明年的国际会议办成一届有广泛影响的出色会议,11月14日下午,地环学院在前期调研准备基础上,举行由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及系室主任以上领导参加的筹备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长王生全主持,学科办主任柴敬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生全汇报了本届国际会议拟定的会议主题、征文内容、会议初步规模、召开时间,筹备工作组的人员组成,各工作组的任务安排及进度要求。柴敬主任介绍了前两届会议议题、举办情况及本届会议背景,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征文范围、参会学者、专家、协办单位、论文出版方式及收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形成了共识。地环学院目前正积极推动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