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地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地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丁正生主持会议,并学习传达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必将成为指导我国进一步推进法治国家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本次全会将成为我国实现依法治国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大家要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仔细研读和领会会议公报和有关决定内容,努力在法治国家的实践中做出自己的贡献。会上,大家还观看学习了新闻联播中《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摘要》视频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视频。

  丁正生还就地环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