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举行“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升国旗活动
作者:林伟  来源:    日期:2014-10-22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加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20日清晨,地环境学院2014级新生、全体学生党员、高年级学生代表和2014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升国旗仪式。

  清晨6时40分,伴着灰蒙蒙的天色,全体大一学生已经整齐列队完毕。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此时,礼宾队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旗杆下,伴着庄严地国歌声,旗手将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整个过程庄严肃穆。2014级新生代表崔阳作了题为《中国梦,我的梦》、学生党员代表王晗作了《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从点滴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强盛绽放自己的青春。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