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祝贺!我院5名教师入选秦创原总窗口科技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
作者:侯晨涛  来源:    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西咸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公布了入选秦创原总窗口科技专家库的入选名单,专家个人申请学校资料审查西咸新区科技局审查等环节,共1875名专家入选,目前公示期已结束

创原总窗口科技专家库是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中的重要作用,助力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而设。专家库面向全国范围征集专家,分为研究开发、产业管理、财务审计和其他专家等4个类别,我院入选专家均为研究开发类专家。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