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在春节来临之际,地环学院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院长孙学阳及学院班子成员、工会委员等一行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王双明院士及毕银丽、申艳军教授,并先后前往10位离退休老同志家里慰问拜年,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学院的关怀。

学院党政班子、工会一行与老师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和工作情况,向老师们汇报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及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

被慰问的同志对学院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到欣慰和自豪,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