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1-07-18    浏览次数:


   716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院长王生全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广大师生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上半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假期工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