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召开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1-01-17    浏览次数:

1月11日,地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韩蕊分班级召开研究生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学校有关寒假的相关安排与通知,要求研究生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返家、返校时选择正规交通工具以保证出行安全,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千万不要松懈。假期在家仍要坚持进行健康打卡,不参加大规模聚会聚餐,非必要不外出,教育广大学生寒假期间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盗防骗、防传销等方面安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