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学工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8日,地环学院在骊山校园11教321召开学工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参加会议。她传达了省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针对学院学生实际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深入到学生课设教室、学生宿舍中宣讲离校前后注意事项,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她还就假期工作、辅导员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