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迎国庆庆华诞观影活动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建国68周年前夕,9月30日地环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雁塔校区主楼教室举办“迎国庆庆华诞”观影活动,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  

  活动开始,研究生辅导员韩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要坚守自己的爱国信仰,坚定自己的入党意愿,要做爱国爱党之人,做对社会作贡献的优秀学子。随后跟随同学们一起观看史实纪录片《辉煌中国》。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希望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