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质与环境学院举办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西安科技大学地环学院组织开展了纪念活动,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继承烈士精神、为民族复兴共同奋斗的志向追求献礼建国68周年  

   930日上午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地环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学生代表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念烈士纪念日直播报道。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神情庄严肃穆,怀着崇敬心情观看了直播,上午10:00,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伴随庄严高亢《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在肃穆的气氛中向先烈们默哀、鞠躬,表达对英雄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会后,同学们举行了主题座谈。研究生三党支部书记孙建锋谈到,在现代社会迅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很多青年人遗忘了历史,而国家对烈士纪念日的设立及纪念活动,激发了我们对国家的热爱。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高欣老师表示,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十分必要我们当代青年在纪念烈士的同时,必须清楚自己的使命,在日常生活中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老师最后对在座人员发出了“国庆勿忘祭先烈”的倡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