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深圳易流科技副总裁做客“就业创业大讲堂”
作者:林伟  来源:    日期:2014-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地环学院承办的“就业创业大讲堂”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应地环学院邀请,深圳市易流科技副总裁、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外聘研究生导师、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兼职教授黄滨作了题为“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的报告。我校学生处、地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中,黄滨分享了自己毕业二十年来创业的艰辛历程,用切身的体会和感悟就如何走好人生的第一步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围绕“专业与择业、才华与平台、专注与成就”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