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优研计划”第二次活动
作者:李琳  来源:    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学院在骊山校园会议室举行2024届毕业生“优研计划”第二次活动,资源勘查工程系师庆民副教授作《富油煤赋存规律及绿色低碳开发初探》报告。

师庆民围绕“富油煤的地质赋存特征”向同学们介绍了富油煤的内涵和意义,讲述了“富油煤”与“低阶煤”和“富氢煤”三者的区别,详细讲解了富油煤的多元判识方法、沉积环境和微观结构控制以及开发利用、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和所遇到的挑战。

通过本次报告,同学们对“富油煤”有了更深入的认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加深对富油煤的研究,为其开发利用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