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地环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会
作者:汪莹  来源:    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9教105举行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训明主持,副院长赵洲作考研动员报告。地质工程专任教师唐皓、资源勘查工程专任教师李焕同、环境工程专任教师荆秀艳、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任教师黄金廷、2019级辅导员汪莹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动员会。

会上,赵洲从考研、就业的毕业选择、地质与环境学院的学科、教师介绍、目前考研的相关政策、学院的招生情况以及研究生就业形势等四个方面对考研须知进行详尽的分析。各系的负责老师也针对各自的专业方向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指出在考研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方法。

通过这次大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对备考工作也有了充分地信心。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