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地环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考研就业辅导报告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7日,地质与环境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9教101举办考研就业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2017级辅导员余小涛主持,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应邀为2017级本科生作了专题报告。

唐胜利分析了目前本科生就业、考研形势,详细介绍了本硕连读研究生、推荐免试研究生、统考研究生、学术型与专业型硕士的区别与联系;说明了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申请条件、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学院学科研究方向、导师选择等内容;他就目标院校选择、考研复习进度、大四如何协调好考研复习与上课时间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他勉励学生早做谋划和准备,认真解答了学生目前在考研、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疑惑。

唐胜利的专题辅导对考研、就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