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就业
重庆华地资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是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下属单位,重庆华地资环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下属全资企业,目前机构改革,将从事自然资源、地质工程、工程地质、土地资源、资产评估及管理等工作,急需相关人才。

1.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均可:

1985211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人员;

2)具有相关专业副高级职称;

3)具有相关专业注册评估师证;

4)非上述情况的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2.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

3.专业要求及主要工作:水工环地质、矿产资源勘查、土地资源管理、资产管理代理,土地资源价值评价、资产价值评估,组织协调能力强的可以带领团队。

4.工资待遇:条件中(1)(2)(3)的进企业编制,有五险一金,平均月收入8000-17000元;条件中(4)的本科毕业生进企业项目用工(后经考评后可转劳务派遣),无五险一金,平均月收入6000-10000元;条件中(4)的研究生进企业劳务派遣用工(后经考评后可转企业编制),有五险,平均月收入6000-12000元;视个人工作能力情况平均月收入可以提高。

5.其他:专业素养较高,作风严谨,勇于创新,思维活跃,具有较强协调和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6.有意者可以将相关资料发至:954909545@qq.com中。

欢迎广为宣传,并期待您的加入。

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概况可搜索单位网站查询。

                                         2020310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