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就业
地环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地质与环境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希望能够更好的为毕业生同学服务。
   辅导员韩蕊老师结合就业、考博、出国、灵活就业等不同毕业去向,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毕业手续流程进行了深入剖析, 为大家普及了《三方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帮助大家明确户口和档案的重要性,清晰地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
   随后,对学院2019届研究生就业去向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身边人的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为同学们介绍相关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思路,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