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黄陵矿业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一、公司概况

黄陵矿业公司是陕煤集团所属核心骨干企业,位于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店头镇,是国家“八五”重点建设项目,20项兴陕工程之一。公司始建于1989年,经过31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煤炭、电力、铁路、建筑建材等产业多元互补、循环发展的大型现代能源企业。公司现有四对生产矿井,核定总产能1550万吨;有总装机容量730MW的煤矸石发电厂;有长50公里、年运输能力2000万吨的铁路专用线;有年产100万吨粉煤灰水泥厂和年产1亿块粉煤灰制砖厂;正在建设2×660MW燃煤电厂,规划建设2×1000MW燃煤电厂。

2019年,黄陵矿业公司抢抓机遇阔步前行,直面挑战砥励奋进,全年营业收入117亿元,发电32亿度,铁路运量1200万吨,实现利润超51亿元,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工业大奖、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全国“两化融合”示范单位、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十佳企业、联合国清洁煤技术示范和推广企业、陕西省质量奖等荣誉。

近年来,公司按照“三做一打造”发展战略:即做精做优煤炭产业,做大做强电力产业,做实做活多元产业,全力打造煤电联产、绿色发展示范园区。坚持以市场化经营、社会化服务为导向,盘活提升既有产业、提质增效特色产业、适度发展新兴产业,形成了主辅互补、内外联动、协同发展的产业模式。重点在装备技术升级上做文章、在产业结构调整上找出路、在激发全员活力上下功夫,改革创新、追赶超越,公司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站在新的起点上,公司结合实际确定了“012558”的“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关键指标体系,引领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综合实力更强、质量效益更高、产业结构更优、体制机制更活、员工生活更好的目标。到“十四五”末,公司产值资产翻一倍,再造一个黄陵矿业,实现企业二次腾飞

二、专业及人员条件

专业名称

学历层次

人数

采矿工程

一本及以上

8

安全工程(矿井通风)

一本及以上

8

地质工程/资源勘查

一本及以上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一本及以上

15

土木工程(工民建、矿建)/工程预算

一本及以上

6

测控技术与仪器(火电方向)

一本及以上

6

热能与动力工程

一本及以上

10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一本及以上

8

法律

一本及以上

3

人力资源管理

一本及以上

2

三、招聘要求

1政治思想素质好,德才兼备、品行端正,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热爱煤矿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够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3.招聘学生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成绩优良,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学籍资料等相关证书及手续。

四、待遇及联系方式

1.社会保险缴纳情况:五险两金

2.工作地点:陕西省黄陵县店头镇/双龙镇

3.公司网址http://www.hlkyjt.com.cn

4.邮 箱:huanglky@163.com

5.联 系 人:贾先生

联系电话:09115585086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