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海南宏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海南宏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是在推进与深化勘测设计体制改革中,于2003年通过股份制组建的勘测设计科技型企业,是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勘察设计企业,全国首批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诚信单位,海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海南省“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持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水资源论证乙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及计量认证资质证书;20101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秉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方针,完成了一大批重点工程的建设项目,并先后荣获国家、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多项,其中: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13项,2015年国家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铜质奖2项,参编国家行业标准规程2项。

欢迎热爱勘测设计事业,愿与企业共谋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宏生大家庭!诚聘岗位如下:

1、水利设计技术人员 3

岗位要求:

1)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作、水土保持工程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各类新建、改建、扩建的水闸、泵站、水库、农田水利等工程设计内容;

3)熟悉水利标准、规范,能熟练使用CAD、水文计算等软件;

4)水利专业毕业生要求主修课程成绩优良。

2、地质勘察技术人员 5

岗位要求:

1)岩土工程、勘察技术等工程地质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工程地质专业规程及相关政策;

3)熟悉使用工程勘察设计的测算及制图软件;

4)能接受经常野外勘察的工作性质。

3、工程测量技术人员 2

岗位要求:

1)工程测量、测绘技术等专业;

2)掌握测量专业规程规范、法律法规;

3)熟悉CAD、地理信息系统、GNSS专业制图及操作软件;

4)能接受经常出差野外测绘工作性质。

4、经营职能储备干部 2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职业形象佳,擅长商业交流,良好的职业素养;

3)熟悉办公软件操作和信息统计;

4)熟悉招投标业务流程人员优先考虑。

素质要求:身心健康,富有激情和责任心、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正直的品格。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 + 住宿食堂 + 晋升机制 + 节日福利 + 交流学习 + 团建活动

联 系 人:人资部 欧女士

联系电话:0898-65365966 /18976066905

电子邮箱:hnhonsheen@163.com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南路40号琼苑广场P栋三层

公司公众号:honsheen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